北京团购论坛 > 北京晒团体验 > 潮粥荟,一元卤水双拼,一个人的午餐,两个惊喜
上页 1
回复/点击:38 / 333 字体大小: 无新回复

【百度糯米】潮粥荟,一元卤水双拼,一个人的午餐,两个惊喜

发表于2014年1月17日 11点30分 只看该作者
这个是我在团800这个团购网站大全看到的,分享一下
帖子被 +8 分 楼主
提及的团购:
百度糯米 北京团购已结束】 【活动有效期:2014年4月9日】 ¥1 (¥28) 更多 百度糯米 北京 团购信息
卤水双拼!特色美味,平价消费,物美价廉,好吃不腻,征服你挑剔的味蕾!

潮粥荟,一元卤水双拼,一个人的午餐,两个惊喜

1元的卤水双拼,还没有消费金额和就餐人数的限制,离单位还不算远,这便宜不占白不占!

不过,这么便宜,会什么样呢,带着点疑惑,昨天中午天气还好,北京没刮风有太阳就不会太冷,一个人去吃。

位置挺好找,在秀水2号院内往里走就看到了。

潮粥荟,店铺座北朝南,南一面就玻璃墙,直接可看到里面的就餐区。正好一进门的玻璃墙边有一张两人位的桌子空着,服务员就安排我坐在了这里。看过菜单,就我一人,所以,只点了团购的1元卤水双拼,外加了4元一份的葱油饼。本想点碗米饭的,不过那里主食没有米饭,主打潮汕粥。

点完餐,服务员先端上一托盘,上面放着四杯乌龙茶,和两小碟小菜,免费送的!真惊喜,心里不由赞叹一下,服务真好!



一边看菜单,一边享受着窗外正午的阳光,一边等着上菜。时间不长,菜和饼都上来了。

一元的卤水双拼,量还挺大的,里面有卤蛋、鸭翅、五花肉、豆腐(盖在五花肉下面呢)四种,配有一碟沾料,沾料的口味是带点酸带点甜带点辣,还挺清口,很合我的口味。

其它三种卤味不多说了,做得中规中距吧。对于五花肉,我一直不太喜欢吃肥肉,试着尝了一下五花肉,没想到做的真是肥而不腻,还不错,尤其沾着沾汁吃,很好吃,我几乎全吃光了。

葱油饼,不是想象的面里混有葱的饼,饼很薄,吃了一口,薄而酥脆,第二个惊喜,好吃!







整个过程中,陆续看到不少人来这里用餐,看得出,虽然店铺没有临街面,但生意还不错,想来应该是附近上班的人群为主吧。

总结:餐食、服务都令我非常满意。

 

 
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7日 11点30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7日 12点17分
沙发
第一次坐沙发。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7日 12点17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7日 13点21分
板凳
简单的下午茶,价格实惠!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7日 13点21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7日 20点38分
4楼

难道是潮汕人开的?
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7日 20点38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7日 23点43分
5楼
味道还行 吧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7日 23点43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7日 23点54分
6楼
光看1元的价格就吓到了,给一个饼也值了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7日 23点54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8日 7点52分
7楼
一元的价格,这么好吃,值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8日 7点52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8日 8点34分
8楼
这个价格超值啊 ~~
.................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8日 8点34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8日 9点26分
9楼
个人觉得作为午饭,还是能再来碗粥,更好些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8日 9点26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8日 9点34分
10楼
一块钱吃到这么多好东西,和白送的没啥区别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8日 9点34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8日 9点42分
11楼
确实不错哦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8日 9点42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8日 9点51分
12楼
超值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8日 9点51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8日 11点28分
13楼
zzn850308 写道

确实不错哦..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8日 11点28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8日 11点39分
14楼
看起来蛮好的呢啊。

人生很短暂,过着过着,就没了。

对自己好一点,因为一辈子很短。

对身边的人好一些,因为下辈子不一定再相遇。

 



 

 
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8日 11点39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8日 18点4分
15楼
一元的双拼真不错!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8日 18点4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8日 18点17分
16楼
真不错,可惜地方离我太远。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8日 18点17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8日 18点33分
17楼
不是很好吃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8日 18点33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8日 18点39分
18楼
看着挺不错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8日 18点39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8日 19点27分
19楼
好便宜啊。。。。。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8日 19点27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8日 19点52分
20楼
价格好超值的说~~~
他强由他强,清风拂山岗;他横由他横,明月照大江。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8日 19点52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月18日 19点53分
21楼
1元能吃这些真的是太值了
最后修改:2014年1月18日 19点53分 引用 举报 TOP
上页 1
<< 刘家窑羊洋洋烤涮坊烤肉 | 返回列表页 | 【大众点评团】阿里郎烤肉,现吃现晒!! >>
北京团购论坛 > 北京晒团体验 > 潮粥荟,一元卤水双拼,一个人的午餐,两个惊喜
/bbs/ad_2
用户帮助团购投诉使用指南意见反馈服务条款团购导航
获取更新邮件订阅官方博客新浪微博腾讯微博
商务合作团购网站收录开放API团800通行证友情链接
公司信息关于团800诚聘英才
手机版手机订单查询 团800:iPhone  Android 折800:iPhone  Android 电影票:iPhone  Androi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