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购论坛 > 摄影写真 > 【玉】❤116非凡摄影~~小可出品~三造大不同~欢迎大家蹭人品(*^__^*)
上页 1
回复/点击:36 / 548 字体大小: 无新回复

[个人写真]【玉】❤116非凡摄影~~小可出品~三造大不同~欢迎大家蹭人品(...

发表于2014年12月2日 20点15分 只看该作者
这个是我在团800这个团购网站大全看到的,分享一下
帖子被 +8 分 楼主
影楼/工作室:非凡视觉摄影 风格套系: 个人写真 时尚 摄影师:小可 化妆师:婷婷 金额:1200元

【玉】❤116非凡摄影~~小可出品~三造大不同~欢迎大家蹭人品(*^__^*)

是微博抽奖,内容和某团试团一样子哒~大家别忘了关注某团微博呢
嘿嘿嘿~~

传说中的鲁小可,幸运死啦!
影楼非常大,据说是他们家自己盖的房子!装修也是自家人弄的
衣服也非常的多,婚纱礼服都有,   
北京到他们家坐动车才1个半小时,到站的时候小可亲自来接的,
到他们家也就是10分钟不到,特别的近!
化妆的是婷婷,是小可的小老姨~~
妆化的很好,也很细心,
小可对于造型的想法都一一的实现了,
摄影小可也很认真,每照一张都要确认一下,
感觉不对要重新拍摄的,
每个造型都要设计下感觉和主题,三造不同~
都非常的漂亮,还有助理小姑娘,感觉非常小~也很认真负责,
中午饭也很好吃哦,是他们自己做的哦,
总之这次拍照很开心,感谢小可,感谢唐山非凡摄影。
这次去没拍外景,怕感冒==好怂哇哈哈
先发小可的精修啦~~

最喜欢的第二套镇楼~












您需要登录且达到2个积分才可以查看图片,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注册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2日 20点15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2日 20点19分
沙发

再来~~~~~~~~~~~~~~~~~~

小可明年会来北京拍,福音啊~~






您需要登录且达到2个积分才可以查看图片,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注册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2日 20点19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2日 20点23分
板凳

最后这造穿的少 辛苦小可修掉好几十斤肉了==

实景大爱~~











您需要登录且达到2个积分才可以查看图片,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注册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2日 20点23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2日 22点45分
4楼
微博抽奖?是免费的?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2日 22点45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3日 0点14分
5楼
好喜欢最前边的第二造,真心好看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3日 0点14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3日 8点0分
6楼
楼主真幸运啊 拍的真好看
因为爱,所以坚守,陪你一直走下去,直到天荒地老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3日 8点0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3日 8点50分
7楼
很漂亮啊,每套都很美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3日 8点50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3日 8点58分
8楼
片子很漂亮 ~~
.................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3日 8点58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3日 9点28分
9楼
我喜欢他家的精修 太给力了 实在太美
夏天来得好突然啊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3日 9点28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3日 9点49分
10楼
第一套好有味道~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3日 9点49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3日 12点51分
11楼

水墨画的第二套很美啊
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3日 12点51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3日 14点9分
12楼
模特很漂亮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3日 14点9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3日 17点16分
13楼
好漂亮啊!!这个鲁小可是不是狐摄影那里的摄影师?

像侠女一样浪迹天涯。
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3日 17点16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3日 18点56分
14楼
都好看~~~~~~~~~
青山溪语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3日 18点56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4日 8点50分
15楼
超喜欢第一套的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4日 8点50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4日 13点2分
16楼
wyhwhy98 写道
微博抽奖?是免费的?
肯定是免费的啦  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4日 13点2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4日 13点6分
17楼
藏眉飞指 写道
好漂亮啊!!这个鲁小可是不是狐摄影那里的摄影师?
原来的美狐 现在回唐山了 也是看帖子知道的  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4日 13点6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4日 13点21分
18楼
超级喜欢一楼的 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4日 13点21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4日 13点41分
19楼
运气真好 拍的很好看  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4日 13点41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4日 22点6分
20楼
黑白照片很漂亮!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4日 22点6分 引用 举报 TOP
发表于2014年12月4日 23点46分
21楼
照片拍的 很好
最后修改:2014年12月4日 23点46分 引用 举报 TOP
上页 1
<< 派摄影 一天8造 会员套系 还有闺蜜哦 | 返回列表页 | 二期精修班优秀作业展示~ >>
团购论坛 > 摄影写真 > 【玉】❤116非凡摄影~~小可出品~三造大不同~欢迎大家蹭人品(*^__^*)
/bbs/ad_2
用户帮助团购投诉使用指南意见反馈服务条款团购导航
获取更新邮件订阅官方博客新浪微博腾讯微博
商务合作团购网站收录开放API团800通行证友情链接
公司信息关于团800诚聘英才
手机版手机订单查询 团800:iPhone  Android 折800:iPhone  Android 电影票:iPhone  Android